•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匠心万里行】福威邦板材——匠心工艺彰显品牌实力

    时间:2019-07-16 17:33:57  来源:  作者:

    5月16日,中国木业网“匠心万里行”团队走进山东国泰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威邦板材,在公司销售总经理伦知全、企划部经理梁伟燕和销售经理郑成民的介绍陪同下参观了香港威邦板材的生产车间、办公楼等地,实地见证了香港威邦板材高品质产品的诞生。


     

    香港威邦板材成立于2004年,在十六年的发展过程中,香港威邦板材始终以产品质量谋发展,以开发国际市场为主导,不断完善企业文化,加强技术创新,开发高科技含量的优质产品,打造国际一流品牌,陆续推出了儿童房专用板、E0级生态板、实木厚芯生态板、净醛生态板、线条、移门、平开门等系列产品,并在除醛技术基础上,持续加大研发力度,不断升级和丰富产品线,成为板材品牌拓展的先锋。

    近年来,香港威邦已与世界多个国家进行贸易往来,产品出口到欧洲、美洲及中东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当地消费者的欢迎。



    据了解十五年前,伴随着国家进出口政策的开放,香港威邦板材创始人踏入了外贸征程,2004年临沂中泰进出口公司的雏形成立;两年间,公司以代理的形式出口板材到美国、巴基斯坦等国家。伴随着外贸业务的扩展,2006年公司投资扩建了自营工厂——临沂国泰木业有限公司。2015年12月,临沂泰工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主营马六甲基材生产,随之创立自己的国内品牌——香港威邦板材,销售渠道和品牌建设初具规模。2017年,成立费县福港木业有限公司,以生产多层生态板板基材和多层家具板为主。同年12月,海外越南分厂成立,2018年2月山东国泰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并签约唐国强先生为品牌代言人,完成了马六甲、金杉木、桐木、多层等生态板基材生产的全品类覆盖。



    在此次交谈中销售总经理伦知全表示,自主创新和品牌建设是企业提升国际竞争力的必经之路,一直以来,威邦都以资本市场为平台,不断扩大产能,延伸公司的产品线,同时加强和完善公司技术研发体系的建设和营销网络建设,增强公司综合实力,提高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在巩固原有产品品类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和开拓其他新产品的市场。日后香港威邦板材将深度探索增长新引擎,通过优质资源整合,优势资源互补,协同创新,打造产业增值的共赢平台,获得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品牌建设上香港威邦板材也是不遗余力,多年以来连续投入大量资源展开了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品牌推广,通过签约著名影星唐国强先生为品牌代言人,将品牌优势与理念深深植入众多消费者的心目中,进一步提升了威邦的品牌形象和产品形象。



    拥有深厚发展历史的香港威邦,在现如今行业大洗牌的困局中依然能够保持稳定发展,是企业自身对产品与品牌双战略布局的体现,未来,香港威邦板材将继续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走出带有自身特色的发展道路!

    现2019年度中国板材“金匠榜”网络评选活动投票全网启动,快来为你心目中的上榜品牌疯狂打call吧!

  • 上一篇:板材要环保还是要性价比?
  • 下一篇:威邦板材新款花色—低调奢华,温暖如家!
  • 山东国泰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