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9威邦板材砥砺前行,筑梦远航!

    时间:2019-07-16 18:34:33  来源:  作者:

    辞旧迎新,万象更新。2018悄然过去,2019款款而来;2019,这代表着一股生命的力量在延续,代表着一种文化的力量在燎原,更代表着一种创造的力量在崛起。

    威邦板材祝您元旦快乐!



    致16岁的我们—香港威邦板材

     2019,我们十六岁了,十六岁的我们,

    拥有了一种变化叫成长,积蓄了一种力量叫坚韧。

    肩负一种责任叫付出。

     2019年一个新的起点,让我们夯实基础,

    厚积薄发,让我们共同携手,

    走向新的年轮。



    要健康选威邦 健康板材国人共享

    香港威邦板材成立于2004年,公司自成立来陆续推出了儿童房专用板、E0级生态板、实木厚芯生态板、净醛生态板、线条、移门、平开门等系列产品,并在除醛技术基础上,持续加大研发力度,不断升级和丰富产品线,成为板材品牌拓展的先锋。 近年来,我公司已与世界多个国家进行贸易往来,我们的产品出口到欧洲、美洲及中东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卓越2018

    腾飞2019

         时间的车辙不断向前又向前,它朝向我们想要到达的远方,并在漫漫征途中留下许多光。2018年,【威邦板材】火力全开,研新品、提品牌、拓渠道、升服务、展实力,从年初到年末,威邦家人们全力配合,“2018奋斗年”,这一年,我们交出一份注定在威邦板材发展史上最亮丽的成绩单!我们威邦人用坚实的脚步、辛勤的汗水,收获着成长和荣耀之果。

    威邦板材2018年成长记忆录

     

    1

    山东国泰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2018年2月国泰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公司在发展进程中的又一次飞跃。

    2

    香港威邦板材签约著名影星唐国强先生为品牌代言人

    香港威邦板材签约著名影星唐国强先生为品牌代言人,唐国强先生表示将与香港威邦共同携手打造“要健康、选威邦”的品牌理念,在未来的道路上将一起携手并进,全面塑造品牌新高度,引领板材行业新未来!唐国强先生能够担任香港威邦健康环保生态板形象大使,表明其对香港威邦板材品牌充满信心,更是对香港威邦品牌理念的认可和对板材产品质量的信赖。

    3

    2018年威邦板材全国各地连锁专卖店达到130多家

    随着一家家威邦板材专卖店陆续开张,威邦板材品牌也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在品牌与实力的双重效应下,威邦板材专卖店也一定会越办越红火。

    4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威邦板材再添殊荣!

    威邦板材以品牌营销、诚信经营的理念、以技术领先、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信赖;得到了行业和国家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荣获了“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产品”“中国绿色环保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

    5

    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官方网站、百度、新闻营销等多方向推广,品牌曝光率进一步增加!


    回首2018,我们众志成城,硕果累累。但这只是我们威邦板材发展里程碑上停靠的一个站点。 威邦板材专注板材行业16年,始终坚持依靠“品质、创新与模式”打天下。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威邦板材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家装饰材,为中国板材行业蓬勃发展而不懈努力,为中国板材行业走向世界贡献坚实的力量!
     

    回顾,不为表功

    是为所有全情付出的威邦人找到各自的闪光点;

    重温,不是骄傲

    因为2019年还有更高、更远的目标等待征服!

         2019让我们迈着坚定的步伐,伴着蓬勃的朝气,让我们排除万难,战胜风雨,谱写威邦板材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威邦板材将会在2019年一直前进,不断研发健康环保板材,工艺逐步加强,持续不断的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 上一篇:威邦板材新款花色—低调奢华,温暖如家!
  • 下一篇:威邦板材新品香杉木|让您享自然,森呼吸!
  • 山东国泰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