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威邦板材新品香杉木|让您享自然,森呼吸!

    时间:2019-07-18 11:07:55  来源:  作者:

    从前

    森林是童年、是萤火虫、是触手可及的温暖

    现在

    森林是奢侈、是黑暗、是遥不可及的冷清,

    你有多久,没有见过广阔森林了?

    你周游列国,游走在繁华都市之间;

    却看不透近在咫尺的原木。

    你想要触手可及就是一片森林,

    那就请先还你自己一片原始。

    从身边开始改变,让我们的家变的纯粹干净。

    威邦板材新品香杉木生态板,让你感受葱葱郁郁的原始森林。


     

     有一种树木,不弯不曲,高大挺拔,蓬勃向上。质地优良,花纹淡雅,芳香怡人,制作板材经久不坏,是建筑和家具的理想原料,它就是杉树。

         香杉是杉树的一种,有淡淡的香味,故称为香杉。香杉木是一种优质的家具材料,香杉木中所含的香杉木醇能杀死空气中的细菌,可抑制人体病原菌。所释放的香杉木醇对人体有消除疲劳,舒解压力的保健作用。



    威邦板材采用香杉木芯材,源自超过30年以上树龄的树种,稳定性高,从“芯”而外的踏实,握钉力强,不开裂变形,耐潮湿,木质柔韧稳定,经十几道程序精制而成。成品木纹肌理更具质感,同时还有高环保、高艺术、超平工艺、高硬度的六大产品特点,是先于市场的新一代高端家居板材。



    威邦板材香杉木-指接板






    威邦板材香杉木-平接板





     

    原木原味 绿色环保 自带清香

          威邦板材严控每一道质检工序,产品结构稳定性强,从质检环节保证生态板抗压不变形,安全更耐用。威邦板材系列香杉木环保等级E0级带有天然的木香气,沁人心脾,令人精神奕奕,心情愉快,淡淡的香味,纯天然的清香,没有新家具的刺鼻味道,也没有松木香的浓郁,置身于香杉木家具的房子里,呼吸着家具散发的香气,在阳光温暖的日子里,倍感舒适。





  • 上一篇:2019威邦板材砥砺前行,筑梦远航!
  • 下一篇:威邦板材|用品质铸就品牌!
  • 山东国泰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9